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7 17:08

微信支付团队发布智慧经营产品“商家卡片” 助力小程序电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今日,微信 2019 年首场线下公开课在上海举行,在会上,微信支付团队发布了智慧经营产品的最新能力“商家卡片”,为商户提供流量全新入口。

据介绍,商家卡片位于微信卡包,用户可以添加喜欢的商家小程序至“商家卡片”,随时随地浏览、购买商品,有效连接了商家与用户。作为基于用户喜好添加的个性化购物聚合入口,商家卡片可以帮助商家完成公域转化自由流量。

除此之外,微信支付团队还在现场表示,将以“开放、共建、共赢”的原则,帮助服务商生态合作伙伴从“支付服务商”转型为“经营服务商”,并借助微信生态能力不断创新,为商家发展提供更多样化的支持。

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6 月, 8200 家服务商共推出了 630000 个小程序,服务商覆盖小程序单日支付笔数同比增长幅度达 3 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