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7 09:18

魅族计划 2020 年第二季度推出支持独立组网(SA)的真 5G 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昨日魅族公司表示,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推出支持独立组网(SA)的 5G 产品。

据魅族官方透露,魅族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启动 5G 项目,第三季度调通 5G 信号,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5G 样机,到 2020 年第二季度推出「真 5G」产品。

与目前大多数厂商采用的 4G + 外挂 X50 5G 基带方案不同,魅族将采用高通今年 2 月发布的 X55 基带,全面支持 2/3/4/5G,支持 NSA 和 SA 两种网络部署,并且在在制程上领先现阶段使用的 X50 基带,在发热控制上表现更好。

此前高通在发布骁龙 X55 基带时表示,将于 2019 年晚些时候商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