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6 10:19

黑客攻击英国零售巨头乐购推特账号,并伪装成比尔盖茨进行比特币诈骗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据TNW消息,黑客日前攻击了英国跨国零售巨头乐购的推特账号,敦促账号粉丝向其公开的钱包地址发送比特币,并承诺返还两倍的金额。

据悉,乐购的官方推特账户拥有 50 多万粉丝,粉丝们并没有往该钱包地址发送比特币。黑客们还决定模仿成比尔·盖茨,将超市的推特账号改为@比尔盖茨smsc,并将该账户的原始个人资料图片替换为比尔盖茨的照片。

黑客在控制乐购推特账号的期间,还利用这个机会回复了乐购顾客的投诉,询问他们的全名、地址和邮政编码,假装是为了解决顾客的疑问。

截至发稿时间,乐购已经重新获得了对其推特账户的控制权,并删除所有未经授权的推文。目前,该超市尚未提供攻击者如何控制其推特账户的全部细节。

站之家此前消息,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牛市的到来,假冒特斯拉、埃隆·马斯克和约翰·迈克菲的比特币和以太坊赠品的诈骗活动正在推特上死灰复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