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11:01

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华为市场份额 48% 首超苹果的 37%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4 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给出最新报告显示,华为高端智能手机份额已经超过了苹果。

图片来自 Counterpoint Research

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 600-800 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 4100 元-5500 元),华为的市场份额达到了 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 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其中华为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128 GB 这两款手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苹果 iPhone XR 和 iPhone 8 系列。

图片来自 Counterpoint Research

而在超过 800 美元售价区间,苹果目前仍是遥遥领先,市场份额达到了 74%,但是华为正在奋力追赶,其份额已经从 2018 年的第一季度的 2%,提升至现在的 14%,这主要由华为 Mate 20 Pro 256 GB、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和 Mate 20 Pro 256GB 机型推动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