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0 16:59

俞敏洪:我财富追不上马云超前理念赶不上任正非 但我学会一种本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6 月 19 日,《半月谈》教育公益大讲堂上,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称自己是江阴最出色的企业家之一,因为他在任何状态下都在尝试突破自己,永远比之前的自己做得更好。

他称:“我从来不追求我比某一个人牛,因为我可能财富上一辈子赶不上马云,思想上赶不上中国很多思想家,超前理念上赶不上任正非,但我学会一种本领,就是如何从现在这个状态转换为更好的一个状态,努力再往上升一个级。”

1993 年,俞敏洪创办了北京新东方学校,并于 2006 年带领其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今年 3 月,新东方所投资的在线教育公司新东方在线在港股上市,目前股价为9. 69 港元,总市值90. 73 亿港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