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11:25

你能接受吗?外媒:微软可能会在键盘上新增Office专用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据ubergizmo报道,微软可能在考虑在键盘上添加一个Office专用键。这个专用键将作为Office软件的快捷键,比如提供快速共享文档和文件的功能。

据报道,微软实际上一直在向尝试使用过Office专用按键用户进行调研,以获得用户关于对使用专用键的反馈。

据称,微软还考虑将键盘上右侧Windows专用按键替换成Office专用键。Windows专用按键已经出现在键盘上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其中大多数键盘上都有两个Windows专用按键。如果微软对该专用按键进行替换调整极有可能会影响很多人的操作习惯。

在微软正在进行的调查中,询问问题包括Office专用键可用于哪些快捷方式;受访人员是否希望笔记本电脑上也出现这个专用键。

最终,微软是否会在键盘上增加Office专用键还不能确定,不过该公司似乎在考虑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