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10:34

谷歌下代旗舰 Google Pixel 4 / 4 XL 尺寸参数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此前谷歌官方放出了下代旗舰 Pixel 4 的背面渲染图,确认了方形双摄像头设计。现在爆料达人 @OnLeaks 就透露了谷歌新旗舰的机身尺寸。


图片来自 @Google

Onleaks 推文公布的 Pixel 4 系列的尺寸参数显示,Pixel 4 会配备一块介于 5.6 英寸和 5.8 英寸之间的屏幕,机身尺寸大约为 147.0 x 68.9 x 8.2 mm,若计入后置摄像头的凸出部分,机身厚度为 9.3mm。

Pixel 4 XL 的屏幕尺寸则介于 6.2 英寸和 6.4 英寸之间,机身尺寸大约为 160.4 x 75.2 x 8.2 mm,若计入后置摄像头的凸出部分,厚度同样为 9.3mm。

不过到目前为止,谷歌只透露了 Pixel 4 的后背设计,目前尚不清楚其正面设计,此前也有渲染图显示新机屏幕右上方有一个双孔打孔相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