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08:47

优衣库回应试衣间出现针孔摄像头: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晚间,针对“优衣库深圳某店铺试衣间出现针孔摄像头”一事,优衣库方面回应称,该摄像头为不法分子安装,优衣库高度重视,店铺第一时间与顾客一起向公安机关进行了报案,公安机关接报后已经立案并展开调查。我们正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案件侦破工作。优衣库一直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6月15日,钟女士在深圳龙华ICO购物中心优衣库试衣服时,发现试衣间内竟然藏有针孔摄像头。钟女士表示,摄像头像纽扣一样,连着电线,是热的,扯下来之后还在拍摄中。事发后,涉事的优衣库及钟女士报警。

据悉,龙华ICO购物中心优衣库共有 10 个试衣间,被发现藏有针孔摄像头的是 7 号试衣间,其他试衣间并没有发现类似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