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4 10:20

瑞幸咖啡筹划“瑞即购”自助咖啡机项目 该商标申请已在5月提交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据自媒体“燃财经”报道,近日,瑞幸咖啡内部正在筹划自助咖啡机项目,名为“瑞即购”。未来“瑞即购”自助咖啡机将出现在写字楼大堂、企业内部、学校等公共场所。用户在APP上可以自动锁定距离最近的咖啡机,下单并获取领取码,在咖啡机扫码取杯现做, 30 秒就能制作完成。

据中国商标网显示,“瑞即购”的商标申请已在今年 5 月提交,申请人为瑞幸咖啡的运营公司北京瑞吉咖啡技术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持股83%,旗下商标还有“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等。

此前,瑞幸咖啡宣布将在 2019 年年底再增加 2500 家新门店。数据显示,截止 2019 年 3 月底,瑞幸咖啡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 20 多个城市建成 2370 家门店。

此外,在5 月 29 日的瑞幸咖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瑞幸创始人兼CEO钱治亚表示,瑞幸咖啡将在 2021 年底建成 1 万家门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