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3 08:53

胡玮炜卸任摩拜法定代表人 李洋接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6 月 11 日,深圳摩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胡玮炜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由李洋接任。此外,监事由刘禹变更为高杰。公司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仍为mobike (HongKong)Limited。

12月23日,胡玮炜发布内部信宣布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胡玮炜在信中表示:“从 2014 年创业做摩拜,到今天宣布离开摩拜,其中并没有宫斗、不和,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

今年 5 月,据工商资料显示,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出任上海考瑞科技监事。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5 月 9 日,法定代表人为刘禹,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任职监事,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业务。据悉,这是刘禹、胡玮炜离开摩拜单车之后,首度再次“合体”。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