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2 14:11

小米旗下公司投资晾衣机企业好易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6 月 10 日,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小米旗下天津金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Astrend Incubaror IV(Hong Kong)Limited新增为股东,其注册资本更新为4411. 76 万人民币。

资料显示,好易点,创始于2003年,为高端智能晾衣机领导品牌,专注于高端健康晾衣系统的研发与制造。旗下产品包括了电动晾衣机、衣物护理机等。

在此之前,小米有品曾发布了一款名为邦先生智能晾衣机的产品。

5月7日,小米有品开启了邦先生智能晾衣机众筹,众筹价 599 元。该晾衣机拥有无线射频遥控整机功能,通过手机连接“米家App”可远程操控晾衣机的高度,一键即可自动升降。也可通过“小爱”语音控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