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0 09:45

微软公布次世代 Xbox 主机「Project Scarlett」,支持 8K 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0 日消息:在 Xbox E3 2019 发布会上,微软正式公布代号为 Project Scarlett 的次世代 Xbox 主机,不过微软并没有公布它的正式名称以及外观。

图片来自 微软

据微软介绍,次世代 Xbox 将采用 AMD Zen 2 和 Navi 架构为基础的定制化芯片,性能将是 Xbox One X 的 4 倍,带来最高 8K 分辨率以及 120fps 以上的帧率,支持 Ray Tracing 技术。

次世代 Xbox 还将大幅度缩减游戏载入时间,微软表示这款主机的新一代 SSD 将能够用来当作虚拟内存使用。

据悉,微软的这款新主机将在 2020 年圣诞假期期间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