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6 10:15

YouTube将删除并禁止播放“仇恨和至上主义”视频内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据CNBC报道,本周三,YouTube表示,其将开始删除含有“仇恨和至上主义言论”的视频内容,并在未来禁止这类型的视频内容。

YouTub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今天,我们在仇恨言论政策上有迈出了一步,将明确禁止视频中有宣称某一个群体优越的内容,包括关于年龄、性别、种族、阶级、宗教、性取向或退伍军人身份的歧视、隔离或排斥。”

在这个政策正式出台前,YouTube将继续与网站上充满仇恨的内容、错误的消息和其他有侮辱性的视频做斗争。

本周,《纽约时报》报道称,YouTube的推荐系统向观看色情视频的用户推送未成年女孩的视频。之后,YouTube官方回应表示,它不会下线一个保守的YouTube频道的视频。

但现在YouTube称,他们将做出整改,并将新的政策扩展到美国以外的更多国家。YouTube还表示,它将通过减少向用户推荐视频的频率来限制这些视频的传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