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4 11:25

李国庆创办的“早晚读书”合伙人为当当影业CEO唐虓珲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由李国庆创办的“早晚读书”主体公司为天津万卷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 2019 年 4 月 2 日,李国庆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该公司最大股东为唐虓珲,占股59%,第二大股东为刘浩宇,占股40%,李国庆仅占股1%。

公开数据显示,唐虓珲是木马剧场创始人,名下传媒公司签约艺人包括叶蓓、王筝等, 2016 年当当影业成立,其任CEO。

6 月 2 日,由李国庆创办的早晚读书召开了以“知识定制未来”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在会上,李国庆表示,这次重新创业,成立早晚读书是要服务读者,让读者买了书、看了书的同时还能够分享,打造精品,共创知识付费的未来。

据了解,早晚读书安卓版APP也在当日上线,该APP同时也将在当当网、京东、淘宝、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互联网平台上线。付费模式上,采取按年付费的方式, 388 元 100 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