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9 09:19

Rokid与菜鸟达成合作 推进菜鸟IoT开放平台建设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昨日,Rokid与菜鸟达成战略合作,Rokid 将运用 AR 和 AI 技术,探索 AR 智能物流,共同推进菜鸟 IoT 开放平台的建设。

Rokid 创始人兼 CEO Misa 表示,AR 眼镜在物流仓储的应用场景下,具备数据驱动、信息识别、学习效率、解放双手等方面的巨大优势。

Rokid Glass 基于先进的 AI 算法,可以辅助甚至取代传统手持 PDA(掌上电脑),快速扫描条码,实现实体仓与数字仓的实时同步,达到仓储作业的智能化,提高作业效率。作为菜鸟物流 IoT 开放平台的重要接入设备,Rokid Glass 将与菜鸟一起帮助行业提升效率,比如物流分拣、订单管理、仓内导航、数据管理、虚拟助理等。

资料显示,Rokid是由前阿里巴巴M工作室负责人祝铭明创办,致力于以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探索下一代人机交互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