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3 14:41

币安CEO赵长鹏起诉风投巨头红杉资本 要求名誉损害赔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在风投巨头红杉资本对赵长鹏的指控被驳回之后,币安创始人兼CEO赵长鹏将把红杉资本的一家子公司告上法庭。

赵长鹏表示,红杉资本中国损害了他的声誉,阻止币安以有利的估值筹集资金,并希望这家风险投资巨头给予补偿。

据CoinDesk获得的 5 月 20 日提交给香港高等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赵长鹏已经通过其律师递交了一份申请,要求在法庭举行听证会,并“立即对损害赔偿进行简要评估”。根据法院网站提供的信息,赵长鹏将于 6 月 25 日与红杉资本中国旗下SCC Venture VI共同参与该听证会。

2018 年 4 月份,红杉因一项融资交易失败而起诉币安(Binance)创始人赵长鹏,红杉资本指责赵长鹏在与红杉资本进行首轮谈判期间,与IDG资本的谈判违反了排他性。 4 月 26 日,香港高等法院驳回红杉资本申请禁令诉求。

目前,赵长鹏发推称:我将很快就此写一个更加个人的观点。截至发稿时间,红杉资本中国尚未对CoinDesk的报道作出回应。(coindes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