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1 20:16

2019胡润慈善榜出炉:腾讯陈一舟第二 章泽天成上榜90后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今天,胡润研究院发布《 2019 胡润慈善榜》。据悉,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六年发布“胡润慈善榜”,胡共找到 114 位中国最慷慨的慈善家,过去一年慈善捐赠都超过 2000 万元人民币。

根据榜单分析,万向接班人 48 岁的浙商鲁伟鼎以49. 6 亿捐赠额首次成为中国首善;腾讯 48 岁的陈一丹以 35 亿捐赠额排名第二;两位地产商,恒大许家印和碧桂园杨国强各以 16 亿和9. 6 亿捐赠额排名三、四位。

此外,教育仍然是第一大捐赠领域,占35%,以母校捐赠为主,其中李彦宏、马东敏夫妇单笔捐赠最多。腾讯四位创始人上榜,马化腾、张志东、陈一丹和许晨晔联合向母校深圳大学捐赠3. 5 亿。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首次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 26 岁的章泽天成为唯一上榜 90 后,与刘强东以2. 4 亿捐赠额位列第17。榜单详情点击这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