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1 14:37

爱奇艺与华侨城达成合作 开发优质动漫IP商业价值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昨日,爱奇艺发文称,近日已与华侨城文化集团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双方未来将加强动漫IP内容领域合作,共同开发优质动漫IP的商业价值,通过建立动漫街区、动漫小镇等方式,打造动漫线上线下产品业态。

本次爱奇艺与华侨城达成IP内容领域的深度合作将包括:爱奇艺将发挥自身成熟的动漫IP开发经验与线上内容分发能力,整合华侨城优质的线下乐园及产业链能力,双方将联合投资头部精品动漫内容,孵化漫画、绘本、VR游戏、衍生品等IP增值产品。

爱奇艺未来计划将平台内优质动漫IP带到线下,与华侨城旗下V谷乐园、麦鲁小城、文化小镇等线下小镇、景区结合,实现双方内容产业链延伸与共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