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1:39

爱奇艺:看好生成式AI发展 积极与头部生成式AI公司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9日 消息:爱奇艺近日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达77亿元,同比增长1%,而全年总营收为319亿元,较上年增长10%。然而,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爱奇艺的净利润在第四季度为6.820亿元,全年为2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下滑。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爱奇艺管理层回答了分析师提出的问题,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

爱奇艺(1)

CEO龚宇表示,2024年的主要目标是实现高质量增长,即收入和利润同时增长,且利润增长幅度高于收入增长幅度。重点关注内容相关事项,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创作更好的内容,并优化智能制作系统

CFO汪骏指出,2024年财务数据将着重关注两个关键词:增长和财务健康度。公司将持续改善财务健康度,运营现金流强劲增长将降低公司的杠杆率,为降低资金成本提供可能,同时提升股东回报。

首席技术官刘文峰表示,公司非常看好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计划在内容策划、开发、制作和宣发过程中充分应用该技术,提升创作效率和水平。爱奇艺将与国内外技术公司合作,利用最新技术赋能专业影视内容的创作

此外,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市场激烈竞争,重点在于提供优质内容,并保持内容质量和商业收益的平衡。爱奇艺将继续注重内容创作价值观,做大众认可度高、具有创新性的高品质内容,并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