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1 08:17

视觉中国回应“再次停运”:消息不实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昨日,针对“视觉中国网站开通 8 天后再次暂停运营”一事,视觉中国发布声明称,视觉中国旗下网站vcg.com自 5 月 12 日恢复运营以来,一直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服务。该报道与事实完全不符。该自媒体已主动撤回稿件,并发布了澄清声明。

4 月 11 日,视觉中国因给黑洞照片标注版权引发众怒。随后,视觉中国被曝出网站内存在大量违规图片。

4 月 12 日,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视觉中国负责人,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对此,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将在整改期间暂时关闭网站。

5 月 11 日晚间,视觉中国官方微博发布“视觉中国网站恢复上线运营的声明”称,经过用户测试,整改已达到预期目标。我司定于 2019 年 5 月 12 日零点开始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