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16:17

美国区块链创企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能源巨头沙特阿美子公司领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美国的区块链初创企业Data Gumbo Corp 在最近A轮融资中筹集了 600 万美元,此次融资由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沙特阿美的风险子公司Saudi Aramco和挪威主要能源运营商Equinor的风投子公司共同牵头。

Data Gumbo Corp成立于 2016 年,其开发的BaaS平台主要为行业客户提供简化智能合约管理服务。去年 8 月,它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135 万美元。通过最新一轮融资,该公司总资金达到 930 万美元。

该公司计划将这笔资金将用于开发Data Gumbo的商用区块链网络,并在扩充设在挪威总部的员工队伍。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风险投资公司高级投资总监丹Daniel Carter表示,“分布式账本技术有可能提高能源公司与供应商之间的双赢效率。”(tokenpos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