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16:07

58同城CEO姚劲波:不会裁员减薪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19年58神奇日”峰会上, 58 同城CEO姚劲波表示,不在乎短期的波动,要着眼于长远的规划, 58 同城不会裁员和减薪,而是持续扩招,此外还将在创新和服务方面持续投入,此外, 58 同城不会做自营,会坚持做平台,并致力于与合作伙伴更好地联动。

会上,姚劲波分享了未来几年 58 同城的主要发力点:下沉,从 58 同城到 58 同镇,从大城市到中小城市、县城、乡镇,渗透到三四五线市场;服务进阶,加强对平台商家的赋能,为其开发更丰富的工具与系统;智能化,通过VR看房、 58 直面等产品,连接用户与商户。

此外,在会上58同城还正式发布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通过全景技术,“临感VR招聘”能够720°展现企业工作环境,求职者通过手机即可了解企业环境信息,直观地了解真实工作环境,获得沉浸式的体验。此外, 58 同城还推出“企业视频”功能,将公司介绍、工作环境、福利培训等内容直观呈现给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