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16:57

eToro分析师:加密行业寒冬已经结束 仍不看好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在过去的 15 个月里,加密货币寒冬摧毁了众多加密企业。现在,一加密货币分析师称,比特币已经走出了熊市。

据博爱的,eToro高级市场分析师Mati Greenspan最近在CoinTelegraph Youtube的一段视频中指出,BTC已经超过长期熊市趋势线,这意味着熊市“已经完全结束”。但BTC仍然有可能经历“巴特辛普森模式”的后半段,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周,BTC将大幅下跌至反弹前的水平(低至 4000 美元)。

他还补充说,Tether和Bitfinex的消息仍笼罩着加密货币市场,因为有关这两家公司的法庭诉讼仍在进行中,可能会导致所谓的“黑天鹅”事件,而市场可能暴跌。

加密经纪公司的Patrick Heusser也认为BTC短期内不太可能突破 6000 美元。(ethereumworldnew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