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14:49

花椒直播正式成为六间房全资子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月29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同日, 360 胡振泉等退出高级管理人员备案,新增董事吕忠烨、陈昊和监事余果。

2018年6月27日,创业板上市公司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六间房拟与密境和风(花椒直播运营主体)进行重组,原六间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岩将出任新集团CEO。公告显示,密境和风的全体股东拟以密境和风的100%股权,认购六间房新增注册资本,六间房整体估值 34 亿元,密境和风整体估值 51 亿元,与密境和风重组后的六间房将不再作为公司的并表子公司。

2018年12月29日,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六间房与密境和风(花椒直播主体)重组的首次交割已经完成。截止至 12 月 28 日,密境和风原股东增资完成后,六间房注册资本由 2000 万元增加至2598. 6710 万元,其中宋城演艺持股比例为76.96%,花椒壹号持股比例为15.36%,花椒贰号持股比例为7.68%。同时,六间房取得密境和风19.96%股权。

资料显示,花椒直播于2015年6月正式上线,是国内具有强属性的移动社交直播平台。花椒推出上百档自制直播节目,涵盖文化、娱乐、体育、旅游、音乐、健身、综艺节目、情景剧等多个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