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13:56

京东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发生变更 正式入驻翠宫饭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京东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发生变更,公司新住所为北京翠宫饭店旧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 76 号(写字楼) 1 号楼 9 层。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雱,注册资本为 2000 万人民币。

2月22日,京东以翠宫饭店为注册地址,新注册两家云计算公司,分别是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和京东鸿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信息显示,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和京东鸿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都为张雱,刘强东则担任两家公司经理。

此前,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7亿受让了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100%股权,京东尚科已成为北京翠宫饭店的唯一股东。而京东尚科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京东方面表示,未来该项目将改造成以科技研发、商务办公为主,成为京东集团在海淀区产业发展的载体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