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5 10:40

巴菲特再批比特币:是一种赌博工具 有很多欺诈现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众所周知,股神巴菲特十分的讨厌比特币,并曾在多个场合中否定了比特币的价值。在 5 月 4 日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再度谈及比特币时表示:比特币是一种赌博工具,其中有很多欺诈现象。

巴菲特称,这就是一种赌博工具,其中有很多欺诈现象。比特币自身并不产生价值,就像贝壳一样,对我而言算不上是一种投资。当然,巴菲特对比特币背后的区块技术是持肯定态度的。他认为,“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前景,我们可能会间接参与区块链,但我不会是区块链的主要领导者。”

此前,巴菲特就说比特币是老鼠药,在”价值投资教父“眼中,比特币无法创造价值,本身充满了泡沫。在2018 年的的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巴菲特也批判称,加密货币最后的结果是会很糟的,因为他们没有产生任何跟这个资产相关的价值,这类资产的价值取决于更多的人进场,然后持有者以比买入价更高的价格卖给接盘的人。“

当然,对于那些比特币拥护者眼中,这个已经89岁的老人对比特币的看法过于偏激,不过想要改变他的想法看来是不大可能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