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9 11:09

广州启动共享单车投放招标 未来3年3家运营商配额共40万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4 月 29 日,广州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发布《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公告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3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 40 万辆。

根据招标公告具体各运营商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配额显示,广州未来 3 年内(从协议生效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止),将由 3 家共享单车运营商进入,其配额分别是 18 万辆、 12 万辆和 10 万辆。具体如下:

对投标人资格要求包括:⑴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⑵具有符合招标要求的自有自行车数量(不少于 10 万辆)或购置自行车的资金(不少于 3000 万元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