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9 10:15

报告预计 2019 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或将达到 500 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5G 智能手机:从零到数十亿》指出,2019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 500 万部,占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不到 1%。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Strategy Analytics 总监 Ken Hyers 表示,「Strategy Analytics 预计,2019 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500 万部。由于昂贵的设备定价、元器件瓶颈以及 5G 网络的可用性受限,目前全球 5G 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很小——今年将仅占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不到 1%。」

报告认为,早期的 5G 智能手机价格昂贵且数量有限。三星、LG 和华为等将成为今年早期 5G 智能手机领导者,而明年苹果将加入该阵营。到 2025 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每年将达到 10 亿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