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9 09:09

苹果将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用机器学习来拆卸旧 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个「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苹果面积 9000 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将和苹果制造的机器人 Daisy 在位于奥斯汀的同一个工厂。该机器人现在能以每年 120 万部的速度拆卸 iPhone。

苹果「材料回收」实验室是苹果更广泛目标的一部分,即利用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其所有产品。苹果尚未确定实现这一目标的日期,但 MacBook Air 等产品已经在使用从旧 iPhone 中提炼出的铝材料。

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计划的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绝对认为,我们所学到的知识将适用于苹果的所有产品和部门,而且在未来还将影响到苹果的设计师和工程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