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8 09:45

阿根廷通货膨胀严重迫使投资者更多关注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阿根廷通货膨胀率飙升至 1992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迫使越来越多们将比特币作为一种选择。

 据彭博社报道,阿根廷央行上个月已经三次收紧货币政策,但 3 月份的通胀率仍上升至近55%,当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4.7%。不稳定的经济环境促使许多交易者和投资者关注比特币。据LocalBitcoins最新数据显示,来自阿根廷的比特币交易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比特币具有抗通胀能力,这使得它在这种环境下特别有吸引力。因此,许多人认为比特币是一种潜在的替代品。他们甚至向阿根廷政府倡导将这种加密货币进一步融入阿根廷经济。

 目前,比特币已经融入了该国许多商业活动。例如,在阿根廷 37 个城市的公共交通里,用户间接使用比特币支付乘车费用。 2019 年 3 月,阿根廷政府宣布与比特币交易巨头Binance的区块链科技孵化器Binance Lab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Bitcoinis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