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7 14:44

哪个大公司最晚熄灯?百度、阿里、新浪名列前茅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近日, 996 话题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甚至有人特地到互联网大公司聚集地实地探访,观察哪个公司最晚熄灯。

新京报消息, 4 月 16 日凌晨,记者探访探访各大互联网公司驻地,发现不少公司到凌晨依然灯火通明。其中百度、阿里、新浪、网易等公司直到 0 点才开始逐渐熄灯, 1 点左右大厦才熄灯。

对于加班,不少互联网从业者表示这是常态。如果钱给到位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累,但钱挣得多。也有受访者表示,加班对生活的主要影响就是找不到对象。

以下是各大互联网公司熄灯时间表:

4 月 15 日 21 点 30 分,百度下班的员工开始排队登上班车。

4 月 15 日 22 点,百度大厦与新浪大厦之间的十字路口车流穿梭

4 月 15 日 23 点,十字路口人流量减少,百度大厦灯火通明

4 月 16 日 0 点,百度logo熄灯

4 月 16 日 0 点 30 分,百度多个楼层开始熄灯

4 月 16 日 1 点 30 分,百度大厦熄灯

4 月 16 日 0 点 5 分,新浪logo熄灯

4 月 16 日 1 点 05 分阿里巴巴大厦熄灯

4 月 16 日 0 点 30 分网易逐渐熄灯, 1 点左右大厦熄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