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6:58

夏普辟谣:富士康全盘接手夏普电视消息失实 目前无任何业务出售计划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今天,夏普官微针对近日有关富士康欲全盘接手夏普电视的传闻做出回应,声明称该消息严重失实,夏普无任何业务出售或品牌的计划。

资料显示,夏普成立于 1912 年,是一家日本的电器及电子公司。其业务范围从收音机、太阳能电池、到液晶显示器。截至目前已在世界 26 个国家, 64 个地区开展业务。

以下是声明原文:

近日有关于“富士康与国内某电视机品牌展开了秘密接洽,期望它们能够全盘接手夏普电视”等不实信息在网络流传。针对此事件,我们在此声明:此观点无任何依据,严重失实。

夏普属于独立上市企业,目前无任何业务出售或品牌出售等情况,相关言论纯属捏造无任何关联以及依据。夏普多年致力电产业布局,拥有行业核心技术及行业竟争力。 2019 年夏普将继续推进全球一体化战路,中国作为全球一体化战略的重要市场是夏普的接心阵地之一,夏普中国区业务正常进行中,无需另行接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