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5:43

携程:巴黎圣母院订单可无损退订 欧洲游影响不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4 月 15 日,一场突发火灾让法国名胜古迹巴黎圣母院损失惨重。作为欧洲参观人数最多的名胜之一,巴黎圣母院每年接待超 1300 万游客,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中国游客。

对此,携程玩乐运营经理曹立表示,巴黎圣母院是中国游客游巴黎的必打卡景点,携程将对所有到这个景点的已售商品无损退订;除了巴黎圣母院之外,法国旅游景点还有很多。比如卢浮宫、巴黎迪斯尼等,因此这次火灾并不会的对赴法旅游造成很大影响。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旗下华程国旅集团联合发布《 2018 年中欧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 2018 年,十大热门欧洲目的地国家是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英国、瑞士、希腊、捷克、葡萄牙。其中,国在欧洲目的地中排行第五,成绩非常高,巴黎圣母院这个景点在法国区域里面排前三。

近两年欧洲在出境游的比例非常高,每周基本有 600 个航班往返于中欧之间。欧洲游的比例逐渐升高,价格从几千都上万甚至十几万都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