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4:19

Google 或将在 5 月 7 日发布面向中低端市场的 Pixel 3a / 3a XL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Google 日前在其官方在线商店上公布了一则新的预告片,相关页面的信息显示,Google 将于 5 月 7 日的 Google I/O 大会上发布新款 Pixel 产品。

图片来自 Google Store

Google 官方在线新网站新的 Pixel 3 的复仇者联盟版预告片显示,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等角色加入 Playmoji AR 阵容。页面同时也预告「5 月 8 日,Pixel 宇宙将迎来重大事件」,根据此前的爆料,新品很有可能是与面向中低端市场的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另外据外媒爆料,加拿大某运营商的内部库存管理系统,已经曝光了即将到来的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价格,代号为 sargo 的手机 5.6 英寸 64GB 版售价 649 加元(约合人民币 3265 元),代号为 bonito 的手机 6 英寸 64GB 版售价 800 加元(约合人民币 401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