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4:19

小鹏P7上海车展亮相 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今天下午,小鹏汽车P7 正式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据了解,P7 是小鹏汽车发布的第二款车型,也是旗下首款中型纯电动轿车。这款车型在续航上相比小鹏G3 有大幅的提升,将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支持L3 级自动驾驶能力。

据官方介绍,小鹏P7 车长4. 9 米,轴距 3 米,车体容量大,NEDC续航超600km。目前,官网已经开启预定,用户可选择交 2000 元意向金或 99 元意向金盲订抢购P7。其中前者除了享受优先交付特权外,还享受电量增值服务。用户自下订之日起至提车之日,每天可获赠50km充电电量(按 10 度电计算)。

图片来自官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