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08:53

苹果 iOS 13 预计将带来黑暗模式、多任务和新手势等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今年 6 月 3 日,苹果将会举办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预计将提供其四大主要操作系统未来版本的功能预览。这其中最重要的主角无疑是 iOS 13。

图片来自 macrumors

据外媒报道,日前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披露了一些 iOS 13 的细节。iOS 13 将新增黑暗模式、新增支持 iPad 的多窗口模式和新的音量调节样式以及新的手势。目前在 iOS 上,撤销文本需要甩动手机来触发,但 iOS 13 上将新增一个手势,三指从左到右在键区滑动即可完成。

另外,iOS 13 操作系统将在设置中引入字体管理面板,支持添加字体,用户无需再以安装配置文件来导入新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