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5 14:40

搜狗回应“统计加班时长裁员”:工作时长符合国家规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5日 消息:日前,有搜狗员工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公司正在进行“统计加班时长裁员”,身边很多同事每天为了凑时长,至少坚持够 11 个小时。

继搜狗CEO王小川回应表示,公司没这样的要求。并反驳道,即便有,像楼主这样不认同公司制度,既不去适应,又不向公司反馈建议,只知道磨时间,乱嚼舌头的人离开了更好。

搜狗公司官方也表示,工作时长符合国家规定,因工作需要且经过公司审批程序批准的延长工作时间,公司将依法支付加班补贴或安排调休。


以下为搜狗官方回应:

搜狗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工作时长符合国家劳动法的相关规定,公司规定的标准工作时间为每周 5 个工作日,每日 8 小时,每周 40 小时。因工作需要且经过公司审批程序批准的延长工作时间,公司将依法支付加班补贴或安排调休。

此外,作为一家人性化的公司,为更好的体现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工作理念,搜狗还推行了不定时工作制。即员工工作时间可以根据其工作岗位职责的要求灵活安排,只要整体工时满足规定即可。

无论是标准工作制,还是不定时工作制,在公司员工手册及劳动合同里均有明确的规定和说明,充分保障了员工的劳动者权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斥资数十亿美元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