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4 10:30

苹果发布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 售价1888元,自带充电盒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 消息:今天,苹果正式发布全新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这款无线耳机同样也是自带充电盒,而且最长续航时间可达 9 小时。如果搭配充电盒的话,其最常续航可以超过 24 小时。

与AirPods不同的是,这款耳机有象牙白、丛林绿、海军蓝和黑色四种颜色可选,而不只是单一的白色。此外,可调节的防滑耳挂让其在运动时更不易脱落,且抗汗抗水性能更强。

与新款AirPods一样,它也配置了全新H1 芯片,支持“嘿siri”功能。它的左右耳塞均配有音量和曲目控制按钮,并带有语音功能和自动播放/暂停功能。据介绍,这款耳机的售价为 1888 元,将于 5 月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