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03 08:08

​ofo否认“破产”;摩拜单车发布违规账号处罚规则;小米松果团队重组

ofo否认“破产”:严重失实 运营一切正常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据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获悉,ofo运营主体之一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申请人”而出现,申请人为聂艳,日期是 3 月 25 日,办理法院为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

对此,ofo发布声明回应称,有关ofo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有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不实新闻严重危害ofo经营,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摩拜单车发布违规账号处罚规则 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摩拜单车发布《违规账号处罚规则》,针对私藏、破坏车辆,及不按规定使用单车等行为采取处罚措施,以此减少单车的破坏。

摩拜单车表示,以下行为均属违规行为,包括:加私锁、破坏/私藏车辆、张贴/喷涂车身广告,破坏/遮盖车辆二维码,出借账号他人使用,出借解锁的车辆给他人使用、在运营区域外/楼道/小区/车库/禁停区等区域停车等。

摩拜单车强调,针对违规行为,根据其严重程度将采取异常信息提醒、在一段时间内冻结对应账号等处罚措施,账号冻结期用户不得用车。如涉及违法行为的,摩拜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小米松果团队重组 组建南京大鱼半导体

据 36 氪报道,昨日,小米集团组织部发布组织架构调整邮件,宣布对旗下全资子公司松果电子团队进行重组,其中部分团队分拆组建新公司南京大鱼半导体,并开始独立融资。

雷军表示,对于芯片研发,小米还将在更多维度上进行更大、更多样、更长远的持续投入。

经此调整后,小米持有南京大鱼半导体25%股权,团队集体持股75%。南京大鱼半导体研发半导体领域的AI和IoT芯片与解决方案的技术,并以开放的形式服务包括小米在内的更多客户。松果则延续原来的路线,继续研发手机SoC芯片和AI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