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15:29

世界上的钯金生产商将发行代币进行钯金交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3 月 27 日 消息:据cryptonews消息,世界上最大的钯金生产商MMC Norilsk Nickel(俄罗斯)首席执行官Vladimir Potanin 正与国会议员和该国央行商谈,以进一步创建监管数字平台的框架。

据报道,Potanin已经在几个加密项目上投资了 600 万美元,其中包括为交易钯金和其它金属发行代币。

Potanin透露,MMC Norilsk Nickel正与瑞士当局就发行代币进行谈判,并可能在年底前启动数字平台。与此同时,该公司内部交易的数字平台将允许俄罗斯央行使用一家公司测试监管区块链式系统,避免影响其它经济。

去年 10 月份, Norilsk Nickel曾宣布,将在 2019 年推出自己的稳定币, Norilsk Nickel的负责人认为,稳定币是一种廉价的融资方式。现在看来,这家钯金生产商的加密货币计划正顺利进行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