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7 09:09

苹果在 iOS 12.2 正式版上移除低电量提醒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苹果在昨天凌晨的春季发布会上分别发布了 Apple News+(付费杂志)、Apple Card(苹果信用卡)、Apple Arcade(游戏付费服务)和 Apple TV+(苹果付费影视)。

图片来自 Apple

在以软件服务为主题的春季发布会结束之后,苹果向旗下 iOS 机型推送了 iOS 12.2 正式版更新,iOS 用户可在系统设置中的软件更新选项查看并下载更新。

苹果在本次更新中增加了四款动话表情,更新了隔空播放、Apple Pay、屏幕使用时间等功能,支持了此前刚发布的第二代 AirPods,并修复了一些系统问题。

图片来自 @Sunbelife

现在有微博网友发现,苹果在国行 iPhone 上的低电量提醒音已经在 iOS 12.2 正式版上被彻底移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