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6 16:47

苹果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把数据货币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今日于海南博鳌举办,苹果公司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出席「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并参与讨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葛越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在谈及移动支付她表示,中国在世界上是引领移动支付的,中国之外的世界却不是这样依然有不方便的情况存在,这一点上,其他国家可以向中国学习。

另外,苹果在今天凌晨苹果召开了春季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Apple News+、Apple Arcade、Apple TV+ 三个订阅服务和一张实体信用卡 Apple Car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