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5 10:59

苹果 iOS 12.2 更新将支持罗技 Crayon 手写笔在 iPad Pro 上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5 日消息:据 The Verge 向苹果方证实,罗技的 Crayon 手写笔很快就可以在 2018 款的苹果 iPad Pro 上使用了,不过软件支持需要等到 iOS 12.2 正式发布。

Crayon 手写笔是罗技联合苹果打造的,于去年 3 月发布,国行现售 548 元。在此之前,这支手写笔只支持去年发布的 2018 款 iPad,不支持 iPad Pro。而除了首发时搭配的 2018 款 iPad,罗技的 Crayon 手写笔还支持近期发布的新款 iPad Air 和 iPad Mini。

苹果将在 iOS 12 未来的更新中通过添加软件支持,经过测试,Crayon 在 iOS 12.2 beta 6 上的 iPad Pro 已经可以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