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8 11:47

全国首张地铁、出租车区块链电子发票开出 使用腾讯乘车码可一键开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日,腾讯金融科技发文称,今日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即日起,用户使用腾讯旗下智慧交通出行产品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之后,将可以一键在线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除深圳地铁以外,出租车、机场大巴等交通场景同时上线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

深圳市地铁乘车码用户在每次行程结束后,可通过微信支付扣费凭证页面,点击“查看乘车记录”进入开票,或通过“乘车码”小程序主页面右下角“我的”-“乘车记录”,选择需要开票的行程开具相关发票,已开发票可在“我的-卡包-票证”查看。使用深圳地铁APP的用户则可以在“我”-“电子发票” 中按相关提示进行开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