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8 11:27

vivo 冯宇飞:不做耍猴的事,iQOO 手机正积极调整产能规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vivo 子品牌 iQOO 新机于今天 10 点再次开售。iQOO 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在位于东莞的工厂现场谈到 iQOO 备货情况时表示:「这两天压力太大了,昨晚追货追到了三点钟」。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针对产品缺货的问题,冯宇飞表示 vivo 产能还在爬坡,料和配件已经到位,现在工厂就在加紧装配。他表示,「我们不做耍猴的事,但实际销售情况确实超出了预期,我们也在积极调整产能规划。」

iQOO 采用了 6.4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为 4000mAh,支持 44W 超快闪充,并配置了新一代 DSP 屏幕指纹加速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