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09:52

苹果发布第 13 年度「供应商责任进度报告」:2018 年节水 76 亿加仑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第十三份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2018 年,苹果所有的 iPhone、iPad、Mac、 Apple Watch、AirPods 和 HomePod 总装工厂均已获得 UL 废弃物零填埋认证,节约了数十亿加仑水资源,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告指出,苹果清洁水项目覆盖范围扩展到 116 家供应商,2018 年节水 76 亿加仑(2877 万立方米);按年计算,供应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逾 46.6 万吨。自 2008 年以来,逾 360 万名供应商员工参加了教育和技能培训项目;截至 2018 年,逾 25 万名供应商员工参与健康培训项目。

苹果首席运营官在报告中说,「在我们的所有工作中,人是第一位的。今年,我们对给予更多人提升教育水平的机遇感到自豪。通过与供应商密切合作,我们自我挑战,寻找确保地球更健康的新途径。我们的目标从来都不是只推动供应链的进步,而是推动整个产业的进步。」

苹果 CEO 库克在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企业应该尽其所能为公众服务,赋予世界上每个人更强大的力量,并将大家前所未有地紧密凝聚在一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