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11:05

苹果收购 Lighthouse 八项专利,或用于开发 AI 人脸识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从一家已停产的家庭安全摄像机公司 Lighthouse AI 收购了大量专利,苹果很有可能将进一步开发其人工智能用户识别技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公司一共收购了八项专利,虽然有些专利为标准安全类,但也有不少涉及深度传感技术,包括美国专利号为 9396400 的「使用深度摄像机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安全系统」的专利,专利号 9965612 的「使用深度感应摄像机在弱光条件下捕捉视频图像的发光方法与系统」的专利。苹果可以使用这些专利来规避诉讼并改进 iPhone、iPad 和 Mac 设备上的摄像头技术。

据悉,苹果在 2018 年 12 月之前就购买了这批专利组合,只不过官方的知识产权转让信息直到 2 月末才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数据库中显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