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6 10:40

春节移动互联网使用状况:用户增速快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日,数据研究公司QuestMobile发布数据,分享了春节期间的移动互联网使用状况。

据数据显示, 2 月 4 日到 10 日,用户增长主要分布在泛娱乐和社交领域,从DAU(日活跃用户数量)上看,用户过亿阵营里,增速前五的分别是快手22.4%、百度19.6%、QQ10.3%、微博7.6%、抖音短视频7.4%。快手在春节期间用户增速排名第一,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与央视春晚达成官方合作,成为了2019 年《春节联欢晚会》内容分发平台。此外,在 5000 万到 1 亿用户阵营里,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游戏占据了绝大部分。

在用户分配时间方面,移动社交占据了32.5%,短视频达到12.3%,超过了手机游戏的10.9%、在线视频的8.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