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2 09:24

威刚ADATA发布新款固态硬盘SU750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近日,威刚ADATA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固态硬盘SU750,SU750 依然是传统的2. 5 英寸SATA接口固态硬盘,采用了新一代TLC 3D NAND闪存,并配备SLC缓存,最高存取速度可达550MB/s与520MB/s。

SU750 有256GB、512GB和1TB三种容量可选,相比机械硬盘来说,固态硬盘因为没有机械组件,可以更耐冲击和震动,并且静默运行。据介绍,SU750 还支持LDPC纠错码技术,可延长硬盘寿命,用户还可以下载威刚自家的SSD Toolbox和Migration Utility两款软件,前者允许用户随时监控硬盘状况,后者为用户将HDD数据转移至SSD提供了便捷的方法。

目前威刚还未公布新固态硬盘SU750 的价格,不过在当下固态大降价的情况下,预计价格不会太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