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1 16:17

.dev 域名开放后 谷歌抢注区块链和比特币后缀域名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1 日消息:据bitcoinist消息,在 2 月 19 日谷歌开放了“.dev”顶级域名付费注册后,Bitcoin.dev和blockchain.dev 域名已经被谷歌抢注了。


一名为“salsa-system”的redditor发布消息称,谷歌已经在 2 月 19 日注册了bitcoin.dev 和 blockchain.dev 两个域名。报道称,包括ethereum.dev等主流币种为前缀的域名也备受热捧,均被注册了。

在“.dev”顶级域开放的当天,企业注册要需要支付1. 25 万美元的费用,而到 2 月底,注册一个. dev域只需要花 20 美元。目前,GitHub、Salesforce和JetBrains等平台和已经在使用新的TLD。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日前还在ios平台的Gboard输入法添加了比特币符号,可见谷歌对比特币越来越重视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